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427

    印尼阿拉扎大学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是一所具有十年办学历史的年轻私立大学。它由阿拉扎伊斯兰学官基金会于20008月创办成立。学校占地面积4公顷,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5千多人。学校现设有6个学院,共有本科专业16个,硕士专业一个。

阿拉扎孔院自201111月揭牌以来,作为专业的汉语教学中心,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迄今已面向印尼大中小学汉语教师、大学与中学学生,印尼国防部、贸易部、警察总部等政府机构官员和国际机场员工以及社会大众开办了多层次汉语学习班,包括汉语学分课、文化讲座、一对一辅导、短期语言培训班及书法、篆刻、太极拳、中国音乐兴趣班等课程。同时,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还与印尼雅加达等地区的多所大学和社团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自20121021举办印尼全国范围内首次汉语水平考试(HSK)网络考试以来,因其考前为学员们提供指导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每月举办一次汉语水平考试(HSK)以及每年351012月定期举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的高频性和便利性,吸引着印尼各地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立足汉语教学与文化交流,发挥其位于印尼政治、经济中心的地缘优势,为中、印尼两国搭建起友好交流的平台,如接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以及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访问,举办汉语桥印尼地区选拔赛、2014亚洲部分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孔子学院十周年庆祝活动、总部三巡活动、跨文化交流论坛、汉语桥、夏/冬令营等活动,选送印尼优秀中文专业学生赴中国留学,推荐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赴中国留学,交流中印尼高等教育信息等等,在印尼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2014年获评优秀孔子学院荣誉。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揭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