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36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增强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党性觉悟,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2021年4月6日晚18:30,我院在立诚楼1-103教室举行了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并开展了题为“百年党史里的中国密码”的讲座。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老师、组织员李琳琅老师参加了开班式。

首先李琳琅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知识,并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际歌》,通过歌声表达了无产阶级为自由而奋斗的革命思想,激励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靠拢党组织,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由党委书记黄彬老师开展题为“百年党史里的中国密码”讲座。讲座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发展等方面。黄彬书记着重讲解了我党发展的历史,结合党史教育,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要从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中不断增强理论素养,提高党性觉悟。他特别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清楚认识自己入党为什么,要通过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黄彬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本次培训课程使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与提高,对当下的形势与党的政策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