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41

322日,海外教育学院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彬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高度认识党史教育的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是师生党员强化政治意识的重要契机;二是要抓重要节点,坚持分类施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支部要集中学、专题学,营造全院师生自觉学的氛围;三是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全院内加强宣传动员、统筹协调,达到党史学习教育应有的效果。

会议号召,全院要将此次部署会视作海外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的“号角”,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高质量、高标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启海外教育学院新时代工作新局面。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