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月活动锦集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102

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月活动锦集

海院青协在3月组织志愿者分别前往连江启明中学、省体育中心、海峡奥体中心开展体育模拟中考志愿活动。该活动旨在协助福州中考承办方进行模拟中考,为参与模拟中考的中学生提供志愿服务。据悉,海院的大部分志愿者们已经多次参与了该志愿活动。在到达目的地并分组后,志愿者们搬运物资、各就各位,等待考生前来进行测试。

志愿者们态度积极、服务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并积极配合在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出色的完成了相应的任务,使一次次活动的完成忙中有序、高效顺利。

1志愿者活动合照

2 志愿者们正在为考生们登记信息

320日,海院青协在校青协的组织下开展了回收旧衣物的活动。志愿者们敲开一扇又一扇的寝室门,在回收旧衣物的同时,也传递了节能环保,勤俭节约的理念。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环保节约的意识,也在雷锋月里响应了雷锋精神的号召。

327日在校青协的组织下,海院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组织了志愿者们开展本次爱心纸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不仅前去指定宿舍楼扫楼回收爱心纸,还在共青团广场进行爱心纸分类整理。此次活动主要为了提倡当代青年学生崇尚勤劳节俭,爱护环境,废品利用,变废为宝的精神。

3 爱心纸总点志愿者整理过程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