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63

          623日,海外教育学院泉州地区校友座谈会暨泉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举行。会议由我院优秀校友、福建省遥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伍兴启主持,福建师范大学泉州校友会吴其萃会长、海外教育学院姜兴山院长、黄彬书记等各相关部门人员及各届中、外校友出席了会议。

       姜兴山院长在会上致辞,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年来学院的办学条件日益改善,办学效益突显,这离不开广大校友多年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代表卢慧娟也在会上发言,代表校友们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将饮水思源、感恩社会、回报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随后,黄彬书记宣布海外教育学院泉州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宣布由我院优秀校友伍兴启担任泉州校友会校友召集人。他强调泉州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感情的纽带。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聚力量。

         吴其萃会长在会上致辞,祝贺海外教育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今后能继续同校友同叙往昔深情襄发展大计。

       最后,姜兴山院长、黄彬书记与校友代表互赠了礼品,到场所有来宾合影留念并进行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