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赴烽火国际(菲律宾)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4

526日,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应邀走进烽火国际(菲律宾)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及访企拓岗。中方院长许雷,行政主任美玲、本土教师李德斯、志愿者教师以及2018级、2022汉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烽火国际(菲律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敏、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嘉铭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孔院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新搬迁并投入使用的办公场所并介绍了烽火国际(菲律宾)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菲开展的相关业务以及公司愿景和公司文化。汉语师范专业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中文歌曲并分享了此次参观交流的感受。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孔院师生切身感受到了烽火积极向上、持续创新、不断奉献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需求,同时,也是红溪孔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培养社会真正所需的人才,探索更加本土化的“中文+”发展路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的新尝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