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17

20201214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彬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饶晓勇同志做“《习近平在福州》学习体会”的主题发言。他提出,通观《习近平在福州》全篇,共产党人应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共产党人要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二是共产党人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改革探索和实践给福建干部群众留下深刻印象,并转化成为不懈推进改革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巨大动力;三是共产党人要敢担当,有作为。“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四是共产党人要守纪律,讲规矩。守纪律、讲规矩,就要对党忠诚,就要处处为民尽责,就要时刻克心律己。

与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和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的认识和体会。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