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会暨2018年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78

3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会及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党委副书记吴铁坚、部分院党委委、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 并汇报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的情况。在回顾一年工作的基础上,与对学院2019年党工作重点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黄彬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19年的党委工作中的重大项目做了布置。他要求在新一年中,各党支部围绕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新思想学习活动;针对上一度的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的同时,认真对标部署,根据各支部的特点,发挥全体党员的智慧,创新支部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同时,他强调,在支部工作中,要抓好工作落实化工作安排,加强支部工作的宣传力度,总结提升支部工作案例,确保党工作每一项任务的落实,为学院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吴铁坚副书记代表纪委强调各支部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纳入“三会一课”的学习计划中,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不断传播正能量。

    整个会议过程同志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支部工作的体会,气氛十分热烈。我们有理由坚信,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2019年海外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