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9年赴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443

201934日上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9年赴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72所高校的131位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学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举行了培训营旗授旗仪式,并分别就安全事项、分班与教学情况、学员管理进行说明。我校作为孔子学院/国家汉办的全国25家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单位之一,有丰富的培训经验,近两年来已圆满的完成了3批赴菲律宾、非洲、南亚、东南亚等500多人次志愿者岗前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得到了精心安排,聘请了校领导、省厅领导,以及海内外学校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培训班开设讲座,对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教学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学员们赴海外顺利开展汉语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