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办2017届学生 毕(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274

2017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在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院长林新年、党委书记陈祖祺、工会主席肖祥忠以及各教研室教师和辅导员。海外教育学院2017届本硕博毕业生,港澳台侨毕业生,来自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以及毕业生的家长和亲朋好友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吴铁坚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是一段热烈的祝福视频,在视频中,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接着由工会主席肖祥忠宣读毕(结)业生名单,共231人;然后由党委书记陈祖祺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优秀毕业生名单宣读完毕后,教师代表张莹莹老师上台发言。张莹莹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她以及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希望他们未来能敢于追求,勇于挑战,做最好的自己。

接下来,共有五名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表毕业感言。五位同学在各自的发言中,都表达了对过往生活的回忆、对曾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的感激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在此之后,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毕业感言,来自菲律宾的同学们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来唱出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感恩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随后,院长做毕业致辞。在致辞中,院长勉励毕业生永葆初心,努力完善自我,成就各自的人生梦想,不断追求更高的人生境界,传承海外教育学院精神,延续学院的严谨学术与不懈奋斗精神,薪火相传。同时,院长还谆谆叮嘱同学们不忘回馈曾经养育、教导过自己的父母与老师,并在走上社会后回馈社会,努力奋斗。

最后,由院长颁发毕业证书,那是一份份承载着毕业生奋斗的汗水与放飞梦想的见证。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旅途,愿他们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带着梦想,驶向梦想的美好彼岸,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人生。

1:典礼开始:吴铁坚老师主持典礼


2:肖祥忠老师宣读2017届毕(结)业生名单


3:陈祖祺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4:教师代表张莹莹老师发言


5:学生代表发言


  

6:学生代表发言

7:院长林新年教授毕业致辞


8:院长、书记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