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留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221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展现留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精神,同时也为我院留学生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现个人风采、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5月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留学生乒乓球比赛,来自英国、丹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达加斯加等国家的19名留学生参加本届比赛。

1:男单决赛正在进行

本届比赛主要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留学生们热情非常高,参赛非常积极,经过初步的筛选,有19名留学生,三个团体组进入了决赛


2:女单决赛正在进行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着,气氛十分活跃。“小球推动大球”,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马达加斯加的迈克获得了男单冠军,来自菲律宾的蔡晶莹获得了女单冠军,S.A.A组获得了团体组第一名。

3:获奖选手脸上洋溢欢快的笑容

本次比赛体现了传统的体育精神,增强了留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同时,乒乓球竞技所代表的顽强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也处处彰显着我院留学生的朝气与蓬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届比赛获得圆满结束。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