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9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支部党员党性观念,11月13日上午,在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书记及研究生辅导员叶鑫琼老师带领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党日活动。

档案馆讲解员引导同学们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馆,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中学习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党员们沿着历史脉络的时间线,仔细观看党史文献资料,重温革命历史与峥嵘岁月,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进行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感受凝聚在老革命先辈故事中的伟大精神与信念,瞻仰崇高民族气节和革命精神。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素质要求,有力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党史,知党情,育党心。本次党日活动旨在重温红色岁月中追寻革命足迹,引导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红色火种播进青年一代信念中,帮助青年增长知识才干,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扛起新青年的时代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砥砺奋进,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新人!

海外教育学院

20201119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