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院

2018年菲律宾教育工作者访华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175

20181217-23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了“2018年菲律宾教育工作者访华团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共9人,包括来自菲律宾教育部官员、各省市教育局教学督导、各中学校长以及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旨在深入了解汉语教育与师资培养的情况,深化中菲两国在教育及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汉语教育事业在菲律宾的发展。

18日上午,林新年院长会见了来访客人。林新年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汉语教师志愿者派出情况和我校在读菲律宾留学生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欢迎更多菲籍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旗山和仓山两个校区,对我校百年光荣的历史、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访问期间,代表团聆听了《中国概况讲座》,体验了传统茶艺课程,参观游览了三坊七巷、福建省档案馆等地。在福州短暂停留两日后,代表团于 20日,前往北京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参访,受到了总部亚非处项目官员的热情接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