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福州市出入境管理处应邀到我院举办留学生出入境法规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79

   2018117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林琦警官应邀来到我院,为我院留学生举办签证知识宣传讲座。来自老挝、印尼、日本、蒙古、韩国、苏丹、菲律宾等国家的100多名留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警官穿插中、英文讲解,耐心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外国人居留的法律法规,从居留许可的办理、护照的保管及报失、出入境法规、人身安全等诸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新生容易出现的出入境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并深入解答了同学们的各项问题。

   此次讲座增强了留学生遵守我国出入境法规的意识,加深了对签证办理流程的了解,我院与福州市出入境管理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留学生们在福州生活得更加安全、放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