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中日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673

  为确保中日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及时掌握教学动态,海外教育学院于2014512日下午1620在桃苑5三楼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院长林新年老师、数计学院陈志德老师、软件学院张正球老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日语教研室赵薇薇老师、团委书记邹晓彧老师、辅导员黄佳淑老师及数字媒体技术和网络工程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学生提问、领导答疑解惑自由交流的形式开展。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教学难度、教师授课、班风学风和赴日留学读研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如网络工程专业专业课多,且难度大;JAVA教材难等。领导则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解答,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与了建设性意见并积极引导,使学生们受益匪浅。院长林新年老师表示,将会把会上不能立刻解决的同学们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后,征求老师意见,之后再进行反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相互理解、配合,并树立自主学习,艰苦奋斗,勤奋钻研的信念,并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风。

      本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为师生间的有效交流和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得老师们更了解学生的教学与生活,同时,学生心中疑惑已久的问题也得以解决,对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