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HSK考试  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

[推荐]关于HSK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110

为了加大HSK考试的普及力度,配合HSK考试数据分析,国家汉办决定于620日举办HSK交叉考试,具体情况和要求如下:

 

1、参加交叉考试的考生(仅限于HSK1-6级考试)除参加正常报名的考试科目外,还可以选择上下相邻级别的两个科目之一作为自己的交叉考试科目,即考生可以选择参加3
级和4级的考试,或者4级和5级的考试,但不可以选择3级和5级的考试。

    2缴纳全额考试费的科目为主科目,另一科目为交叉科目,参加交叉科目考试只需缴纳全额考试费的30%

    3、必须在63日前到考点完成缴费,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不能生成准考证。本校考生考试费用直接交给王老师(联系电话:13799305664),外校考生缴费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12办公室。咨询电话:0591-83442728(林老师)

4、参加了全部两个科目交叉考试的考生可以获得两个等级的成绩报告,主级别成绩报
告按期提供,交叉级别成绩报告不晚于考试后50天内提供。

 

    5、交叉考试名额分配:

交叉级别

名额上限

一级&二级

30

二级&三级

30

三级&四级

30

四级&五级

20

五级&六级

20

    6、参加交叉考试的考生,上网报名的两个科目信息必须完全一致(如:考生姓名、证件类型及证件编号),否则视为两个考生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