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推荐]2014年上半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选拔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94

         

121,由国家汉办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承办的2014年上半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选拔考试顺利结束。来自福建、广东、广西等省市的三百多位报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的选拔考试。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获得国家汉办督考人员的高度肯定。

作为此次全国选拔考试的四个考点之一,我院十分重视此次选拔考试,考前多次召开各项筹备及培训会议,精心布置考试场地,认真落实了考试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虽然时间较紧迫,但在我院老师及三十多名考务助理的积极工作下,选拔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并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考试分为:综合能力面试、外语面试和心理测试。各个有志于服务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考生们也全方位地展现了自己的汉语基础知识、中国国情和文化、教学能力、跨文化交际意识、中华才艺、外语水平。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