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报名

[推荐]关于2013赴菲律宾、泰国华校及印尼教育部所属中小学志愿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6浏览次数:557


               

各学院:
    我校是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派遣单位,今年拟招募一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具体人数未定)派往泰国、菲律宾华校以及印尼中小学。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主要从在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以上应届毕生中选拔。专业为:对外汉语、英语、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历史学、教育学等文化类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知识,具有较好的汉语教学实践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中华才艺专长;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以上;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以上;同等条件下,有文体特长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各学院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13年1月15日(报名印尼中小学项目的同学1月10日上午)前将《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版)电子版发到李芃秋老师QQ邮箱:287254463@QQ.COM,并在邮件中注明所报的志愿国家。联系电话:0591-87939593。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13年1月6日

    附件:  《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版)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