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国务院温家宝总理亲切接见我校第四批赴菲汉语教学志愿者师生代表并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07-01-19浏览次数:138


2007116号上午,正在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马尼拉大饭店亲切接见了我校第四批赴菲汉语教学志愿者师生代表,并与志愿者师生合影留念。

温总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在菲工作的大使馆人员、中资机构、志愿者、留学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会议结束后,他还走到我校第四批赴菲汉语志愿者面前与她们一一握手。

    此次温总理访问期间,在我国驻菲大使馆的安排下,我校第四批赴菲汉语教学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了接送温总理的全过程。期间他们表现出的组织性、纪律性,受到我国驻菲大使馆的充分肯定。会后,我国驻菲律宾大使李进军专门与我校志愿者师生代表合影留念;大使馆文化处戴星元参赞在活动结束后,也专程慰问了我校志愿者师生代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