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关于2017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调剂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574

    我院2017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共有40名招生指标,322日第一批复试共拟录取36名,未完成招生指标。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我院将于47日开始进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2017年第二次网上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人数

    我院2017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剩余招生指标4名。按照1:1.2比例的差额复试要求,现需从调剂网甄选5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及相关专业。

    4.调剂考生本科所学专业限全日制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中文、英语(师范类)专业。

    5.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外语科目为英语一。

    6.单考生不能参与调剂。

    7.“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调剂政策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8.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其他事项

    1.调剂考生必须按照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发布的相关文件要求,准备调剂及复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材料不全或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2.校招生监督电话:0591-22867115(监察处)。

    3.该通知由海外教育学院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4.考生如对调剂工作有其他疑问,可电话咨询:0591-83441397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1747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