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郭骄阳处长等看望在我校进行岗前培训的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622

315日,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郭骄阳处长、李卓副处长看望了正在我校接受岗前培训的2017年赴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并分别作了关于志愿者精神和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概述及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相关项目介绍的讲座。

郭骄阳处长围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概况、选派程序、汉语教师志愿者应具备的综合素质、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所取得的作用和成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讲解。李卓副处长介绍了赴菲志愿者的具体安排、汉语志愿者管理规定,以及就任期间的注意事项。讲座之后,郭骄阳处长与李卓副处长都在交流互动环节,就志愿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耐心地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耐心的解答也让学员们豁然开朗。郭骄阳处长、李卓副处长还多次嘱咐学生们要认真学习,做好岗前培训,通过最终考核,走上志愿服务岗位,为推动国际汉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