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682

为表彰佳绩,弘扬先进,海外(国际)教育学院于2016615日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院表彰大会。院长林新年、党委书记陈祖祺、副书记吴铁坚、工会主席肖祥忠、团委书记邹晓彧、各年级的辅导员及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的奖项共分为学习类、文体类、精神文明类、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类和实践创新类五个篇章。每个篇章颁奖前,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小视屏重温一学年里在各个领域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随后,领导老师们宣读颁奖词,总结概括学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敏而好学,见贤思齐”是对学习类先进个人的肯定;“十八般武艺尽显,三日绕梁余音不灭”是对文体先进个人的嘉奖……同学们爆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获奖者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先行者们致以感谢,海院因他们而更加精彩!

本次大会表彰旨在表彰过去一年的先进典型,激励更多同学学习先进,争做优秀典型,激扬青春精彩!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