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难奏别离笙箫,只忆岁月如歌——学院顺利举办2016届留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150

527日, 2016届留学生毕业欢送会在仓山校区举办。欢送会在海院十佳歌手马玉婷一曲震撼人心的开场秀歌曲后正式拉开序幕。

在游戏环节中,众人熟悉的“抢椅子”、成语游戏“心有灵犀”和中外学生互相配合完成的“吸管运输”都让大家欢呼不已。留学生们斗智斗勇、积极配合,观众们时而紧张,时而惊叹。

图1 留学生们玩游戏

紧接着,抽奖环节将欢送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们为大家开启幸运之门,也祝福留学生们毕业快乐,拥有美好的明天。

随后,留学生交流中心的成员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随着音乐,全体中外学生合唱歌曲《再见》。“不回头,不回头地走下去……”,正如歌中所唱,在这个毕业的季节,虽然面临着许多离别,但我们仍要坚定地走下去。前路漫漫,却前程似锦。锦绣好河山尽待有心人穷其壮阔;风华若松,旖旎妙枫霜皆请无畏者观之沧桑。祝2016届留学生们,毕业快乐!

                  图2 大家合唱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