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汉语桥—菲律宾大中学生冬令营

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59

1213-1223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了2015年汉语桥—菲律宾大中学生冬令营活动。来自红溪礼示大学及其附属中学的19名学生(含一名带队教师)赴福建师范大学参加为期十一天的活动。

赴华期间,学生分别参观了福建师范大学新老校区。深入了解了福师大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与师大海外教育学院各国留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们表示,这几天的行程让他们了解到了中国大学的发展成就和教育教学方法与理念,受益匪浅。

除了参访和参观活动,学生们还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国画、书法、剪纸、中国结、中国功夫,品尝了地地道道的闽菜,参观了福州的历史文化基地和三坊七巷,还游览了武夷山,领略了中国的大好河山。

 

1222日,学生们在闭营仪式上表演了菲律宾传统歌舞,并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情非得已》,辛苦排练的语言秀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们表示希望今后还有机会来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争做中菲两国间的友谊使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