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我院组织2016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二批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92

1219-20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成功承办2016年上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工作。来自福建、江西两地23所高校约300余人参加选拔。

本次考试共有8个综合能力面试考场、4个英语口试考场和1个心理笔试考场;来自北京、上海、厦门及福州本地知名高校的多名专家学者、一线教师和归国志愿者担任考官。选拔考试为期两天,分为综合能力面试、外语口试、心理笔试三项内容,我校共有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选拔考试。这些有志于服务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同学们在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汉语基础知识、中国国情常识、跨文化交际能力、中华才艺、教学技能和外语水平等多方面的才能。

据悉,此次选拔的汉语教师志愿者经过培训考核后,将分别派往菲律宾、泰国、缅甸、马达加斯加、美国、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家从事汉语教师志愿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