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成功开展本学期港澳台学生语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894

 125日至6日,我院港澳台侨学生成功开展“参访泰宁古城,深入了解汉唐、两宋文化”主题语言实践活动。学院辅导员黄萤飞、耿品老师以及34名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实践活动中,港澳台学生走进泰宁古城,了解古城文化、感受泰宁风俗、体验当地生活。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五个实践小组,分别根据每个组别的实践任务开展活动,部分同学负责当地经济发展研究,部分同学负责当地文化发展研究,另有一部分同学负责当地特殊丹霞地质风貌的研究,当地的特色风情与自然景观引起了同学们的连连驻足留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实践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港澳台学生对于大陆历史文化、风俗文化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感受能力,增强了我院台港澳侨同学的凝聚力。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