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推荐]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中日合作办学项目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促进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10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旗山校区召开期中座谈会,院长林新年教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教研室相关负责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后勤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发言中,学生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着的教学方法、教材的选用以及后勤管理上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学生代表也就任课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一些困惑提出了同学们的想法,例如,有的老师与学生互动较少;部分老师课堂节奏把握不好,节奏太快或太慢;教师讲课未覆盖所有教材等等。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和谐活跃。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反映的意见,并详细记录,并与学生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会带着同学们的问题和相关教师以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最后,林新年教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目标明确、计划清晰,积极为留学日本做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教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有利于解决同学们一些需求,解答同学们学习中的疑问,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