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第二批校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48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提升我校的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学校决定继续遴选资助校创新团队。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修订)》规定,现将第二批校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名额

1.推荐的第二批校创新团队须符合《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修订)》(附件1)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各单位在推荐创新团队时,要坚持团队、平台(基地)和项目的有机结合,坚持把创新团队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紧密结合;应瞄准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

3.创新团队的学术带头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和年龄在45周岁以的本校教学科研的全职人员。

4.已获得获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 资助的创新团队不再申报本计划。

5.全校共资助10个团队。实行限额推荐制度,每个理工科单位可以推荐不超过1个创新团队;每个人文社科类单位可以推荐不超过2个创新团队。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如没有符合条件的创新团队,可以不推荐。

二、推荐材料的准备和报送

1.推荐的创新团队须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请书》(附件2)的要求准备推荐材料,推荐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80个页码。

2.申报材料一式6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申请书应于20161210前报科技处、社科处,逾期和不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恕不受理。

4请按限额推荐,超出推荐名额的恕不受理。

5.本通知同时在校科技处、社科处网站http://kjc.fjnu.edu.cnhttp://skc.fjnu.edu.cn上公布。

人:冯云珠、叶祖淼

联系电话:2286746922867459

 文件下载处:2016年校创新团队申报通知

                                                                                 科技处  社科处

                                                       20161123日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修订).doc

附件2校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