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第十二批汉语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暨第十三批志愿者出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27

2014年5月1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二批汉语教学志愿者工作总结暨第十批志愿者出征座谈会在我校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二楼举行校长助理郭警修老师及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有关部处和学院领导及第十二批、十三批的赴菲、泰、印尼等国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十二批赴菲队长及各队志愿代表汇报了我校志愿团队在过去10个月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老师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给予第十二批汉语教学志愿者嘉奖的决定》,有关学院的领导也先后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提出建议,新老志愿者进行了愉快、积极地交流。最后,郭助理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志愿者勇于奉献的精神,并预祝第十三批志愿者继承并发扬志愿精神,为师大争光,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做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