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我院举办志愿者“培训与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2浏览次数:82

2014年3月2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校慈善协会志愿者在旗山校区笃行楼举办了志愿者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福州市鼓楼区福利院的院长潘力鹰老师、海外教育学院两委、校慈善协会会长及部长团,还有志愿者约120人。

开场,主持人介绍相关事项及活动流程。接着,由慈善协会会长李剑雯同学具体介绍本次志愿者培训主旨、福利院的人员以及介绍潘力鹰老师。通过老师的介绍与分享,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对志愿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志愿者们关爱老人,关心老人的意识。在志愿者发表感言的环节,志愿者们都积极的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志愿活动的感受以及从中所得到的心得体会。而最后由潘力鹰老师对志愿者问题进行解答的时候,更是掀起了全场讨论的热潮。在这次培训会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的知识,还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帮扶弱势群体意识,深刻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

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这奉献、充满着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