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文明出行,和谐交通—记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维护交通秩序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639

2013年11月下旬到12月,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首山路口,开展以“文明出行,和谐交通”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仓山区首山路口每逢上班、下班时间,都是人流量、车流量的高峰期。志愿者到达首山路口时,首先戴好了绶带,遵照负责人的安排守好自己岗位,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行人、车辆不应闯红灯,文明出行。提供相关志愿服务,协助老弱病残孕等人员的安全通行,提供周边保洁,维持治安等服务。志愿者分工协作,与交警一齐维护首山路口的交通秩序,保证大家安全,也增强大家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这次维护交通秩序的志愿活动,大家都深深体会到交警的辛苦,也提升了自己的交通文明和交通安全意识。在宣传交通法规常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对相关交通法规的认识,有助于我们自身的文明出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