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推荐]海外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质量,改善教学环境,培养优良的教风和学风,11月12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在和平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院长林新年老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辅导员黄萤飞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就教学上存在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教材选用及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同学们对绝大多数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对个别教师教学方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四的同学也表达了对旁听、实习等方面的期望。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林新年院长都认真、细致地做了记录,能当场解决或解释的问题,林院长都当场作了表态和详细的解释,对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林院长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尽快解决,尽学院最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林新年院长对同学们的积极、踊跃发言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关心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感谢,也鼓励同学们能主动与任课老师交流,一起提高教学效果,改善教学不足。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气氛和谐活跃。

    本次教学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帮助同学们解决了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