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推荐]中日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召开迎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91

     为了更好地迎接明年的教育部评估,10月23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中日合作办学迎评动员大会,讨论、布置有关工作。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刘非博士、海外教育学院林新年院长、陈祖祺书记、吴铁坚副书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苏维刚院长、软件学院姚志强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新年院长主持。

     会议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规定,对撰写自评报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了保障项目运转的规范性,会议决定制定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规章制度。会议还对引进日方优质网络教学资源的相关问题,以及在引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网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针对2013级中日合作办学在校生入校就读后出现的问题,我院与合作学院、日方代表进行了协调。

     中日合作办学网络工程本科专业、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是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我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教,以评促建,深入开展精英式教育,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评估。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