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转:福建省教育厅2014年人文社科项目结项通知及2013年结项清单

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62

关于2014年福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通知及

2013年度福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核准结题名单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厅审核通过的2013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原福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A社科、B社科”结题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为加强课题的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现将做好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4年开始,每年课题结题核准次数从1次增加为2次,上半年结题申报时间为330日前,下半年申报时间为930日前。请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在研课题的管理工作,敦促课题负责人认真开展科研并及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二、加强对课题科研成果的审查,将发表的论文是否符合科研主要任务、是否标注项目立项编号、有否存在弄虚作假等方面做为主要审核内容。

三、各学院请将本单位需要结项的科研项目于325日前报送校社科处。

附件:教育厅13年结项清单Excel 工作表.xlsA/B类) 

                                  

                                   校社科处

 

                                2014227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