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152

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418日下午1530,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于B8四楼党团活动室顺利召开。院长林新年教授与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座谈,与同学们就这学期以来任课老师教学情况以及课程设置,还有同学们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数计学院院长助理严宣辉老师,软件学院院长助理郑小建老师,专业负责人张正球老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辅导员邹晓彧老师、黄萤飞老师、黄佳淑老师。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关于一些具体课程的疑惑,以及专业课时间安排上的困扰,还有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疑虑。对此,林院长及出席座谈会的其他老师均表示,将会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对相关课程采取调整,也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和任课老师交流。通过这样的座谈会,使老师和同学之间能够达成一致的共识,即学院对同学的要求与同学对老师和学院的期望达到契合。

整场教学座谈会气氛宽松和谐,师生们轻松畅谈。老师们耐心的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详尽解答。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进一步将促进了海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师生感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