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外教育学院中外学子携手走进农民工子弟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677

324日下午1540,海外教育学院 “大手拉小手,走进农民工子弟学校”志愿活动在当地林浦小学顺利开展。学院团委书记邹晓彧老师,辅导员黄佳淑老师,学院中国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三个班级的小学生和小学班导师全部一起积极参与活动过程,整个活动由话剧排演,教授舞蹈,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成。受到小学生们的欢迎,效果良好。



此外,志愿者们结合3月的雷锋精神学习,在主题班会的涉及环节中,加入了为小朋友讲述了雷锋事迹,并且开展了知识问答互动游戏。外国留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本国风情和才艺展示,普及了小朋友对异国风土人情的知识,也拓展了小朋友的眼界,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掌声,将整个班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本次中外学子走进林浦小学志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