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10对外汉语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683

325日晚2030,海外教育学院2010级对外汉语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于学生公寓B8四楼党团活动室顺利开展。辅导员邹晓彧老师,10对外汉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由团支书林彬同学主持。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活动采取圆桌会谈的形式进行。首先由每位同学从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总结一年来的得与失,阐述生活感受,明确努力方向。成员们或风趣幽默、或严肃务实,均用自己独特的风格,道出自己的真实感受。紧接着,以小组形式展开,讨论并记录下本组各成员的优缺点,并各组派代表总结发言。大家均竞相发言讨论,同时还为成员们提出了温馨的意见建议,全场气氛异常活跃。活动结束之际,邹晓彧老师对10对外汉语团支部全体成员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从各种活动、生活经历中历练自己,不断完善自身,从而明确目标,努力上进。

历经两个半小时,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集体意识,促进沟通与交流,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同时,支部成员们也切身感受到了小小班集体的无限温暖。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