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点滴小事,共建环保环境——记海外教育学院青协鼓山环境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667

325日上午830,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聚集B8楼下,前往鼓山并顺利开展了题为“鼓山环境保护”的青年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头展开活动,在鼓山盎然的绿意中,志愿者身上鲜红的绶带显得格外耀眼。同学们一边爬山,一边弯腰捡起沿路的垃圾,放进随身携带的塑料袋中。活动的过程虽然劳累,但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热情活跃。身旁的游客也纷纷对志愿者们投来赞赏的目光。几个小时过去,看着干净的鼓山小道,大家的脸上都洋溢起灿烂的笑容。“虽然这次活动很辛苦,但看着干净的小道,我们觉得很值得。”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同时,通过志愿者们的行为感染到身边的游客,在游览幽美风景的同时,从小事做起,呼吁身边的人一起爱地球、共环保。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