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外教育学院“无偿献血”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4浏览次数:660

321日,由省血液中心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于我校旗山校区学生公寓B5楼下顺利开展。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身体力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上午9时,献血活动尚未正式开始,许多爱心献血的同学便早已在场边耐心等候。活动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地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完成一系列献血流程。本次义务献血的人员有首次献血的大一同学,也有两次以上献血经验的高年级同学,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同时,“献血知识问答”等现场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参与。本次活动对参与活动的同学派发小礼品,在此基础上普及大家的献血小知识。

下午16时,历经7个小时的热情服务,本次爱心献血活动逐渐接近尾声。海院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活跃于整个活动过程中,他们无私奉贤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成为本次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同学们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伸出爱心之手,奉献浓浓真情。随时随地我们都是志愿者,相信一定会有更多青年学子,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