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新HSK考试喜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85

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讯:20119月举办的新HSK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在汉办网上公布,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新HSK考试喜传捷报,合格率达到93.68%,再创新高,充分显示了我院汉语教学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高。

此次全菲参加HSK一级考试的共有76人,我院参加一级考试的学员全部以高分成绩通过,其中,黄锈金NAOMI LEE更以满分夺得桂冠。在新HSK二级考试中,我院学员成绩斐然,其中,张贻源VINCENT GREGORY TAN TIONG、叶蕙萱JACLYN YAP、陈乃恩CHEN NAI EN三人以199分的成绩并列全菲第一。此外,我院的庄宝宝CHRISTINE CHING287的高分,施丽丝GRACE UY CHUN280的高分分别夺取了全菲新HSK三级和五级的的状元。得知喜讯后,学员们都很兴奋,他们认为这次考试,不仅检验了自己在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习五个月汉语的成果,更增强了他们学习汉语的信心。

学院的五位汉语教师辛勤耕耘,在教授汉语的同时还举办各种文化活动,以提高学员的汉语水平和中华文化知识。今后,学院还将再接再厉,以“传播汉语知识,弘扬中华文化,促进菲中友谊”为目标,更好地为菲律宾华人和主流社会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