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HSK考试  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

新汉语水平考试(HSK)在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88

124日,新汉语水平考试(HSK)在我校海外教育学院举行,这是我校第四次举办该考试。参加考试的近60名考生分别来自俄国、塔吉克斯坦、德国、美国、蒙古、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1名为中国少数民族考生。除在校外国留学生外,参加此次考试的还有部分社会外籍工作人员。

考生们分别参加了一至六级的纸笔考试,其中2名考生参加了一级考试,6名考生参加了二级考试,5名考生参加了三级考试,5名考生参加了四级考试,21名考生参加了五级考试,18人参加了六级考试。参加五级、六级考试的考生居多。
      
此次考试共设置了三个考场,六场考试分为上、下午进行。考场的考务工作规范有序,秩序井然。参与考务工作的老师们都以极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认真细致地完成任务,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对此予以了极大的重视,除了对考前的准备工作做出布置安排外,还担任本次考试巡视员,亲自到场指挥、巡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新汉语水平考试(HSK)由于注重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受到了考生们的广泛欢迎。我校也将逐步改进和完善考试组织工作,为外国考生提供更好的考试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