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面向印尼国防部学员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87

2011914,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面向印尼国防部学员正式开班授课。印尼国防部语言培训教育中心校长Herry Noorwanto将军、Surryanto 上校对孔子学院老师为国防部学员们教授汉语课表示感谢,首批培训班共有学员12名,分别来自印尼海、陆、空三军。

当天上午,孔子学院公派教师肖祥忠副教授以一堂精彩的汉语语音入门课开始了培训班的教学,他精练地介绍了汉语语音的特点,汉语与印尼语语音的异同以及部分汉语语音的发音方法,凭借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耐心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课堂上充满着欢声笑语,犹如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李启辉院长在与学员的讲话中提到,孔子学院是一个为大家学习汉语提供帮助的地方,希望大家在学习汉语的过程中能增进对中国的了解,并且彼此成为好朋友。在今后近3个月的培训时间里,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不仅为学员们开设汉语语言技能课,还会适时开设中国文化体验课程。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2011年9月14

 

 

 

图片一 孔子学院公派教师为印尼国防部汉语培训班的学员上课

图片二Surryanto 上校、孔子学院老师和全体学员们合影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