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福建师范大学第九批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顺利出征

发布时间:2011-06-21浏览次数:148

2011531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九批赴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共青团广场举行了出征仪式。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院长沙平,副院长姜兴山、副院长林新年、志愿者代表及领队老师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临行前沙平院长首先转达了李敏副校长对志愿者的祝福和期望。随后,沙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第九批志愿者能继承前八批志愿者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汉语国际推广的重任。沙院长还着重提到本批志愿者中共有18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是我校九批志愿者中学历最高的一批,在本批志愿者中占有很大比重,希望这些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能充分利用这次实习的机会,把专业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教学之中,为进一步提高海外汉语教育教学水平作出贡献。 

第九批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共53人,他们将任教于菲律宾中正学院、蜂省大同中学等11所华校,及红奚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等9所主流学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