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印尼ESA TV开播仪式并访问本古鲁大学

发布时间:2011-02-21浏览次数:137

2011213,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启辉与ESA TV总监武毅等主创人员共赴本古鲁参加ESA TV开播仪式,并就中央电视台“快乐汉语”栏目在印尼的播出及程矛作品“唱古诗”音乐会的筹备等合作项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探讨。

ESA TV开播仪式于雅加达当地时间214下午15点举行,一同受邀参加的嘉宾还有本古鲁省省长代表、本古鲁市市长、广电局局长及本古鲁军界等人士。本次开播仪式不仅让观众欣赏到了精彩震撼的军鼓表演,还同步举行了由150支队伍参赛的“ESA TV”杯五人足球赛开赛仪式。当天上午,相关人员还一同应邀访问了本古鲁国立大学,与大学校长、副校长、国际处处长一同商讨了未来可能的合作意向。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图片1: ESA TV开播仪式现场


 

图片 2:.双方在仪式现场合影


     

图片3.:拜访本古鲁大学校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