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广西国际教育展代表团访问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1-01-26浏览次数:86

雅加达当地时间2011121日上午,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24所高校的领导和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组成的广西国际教育展代表团一行52人访问了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在欢迎仪式上,阿拉扎大学文学院穆鲁尼院长与嘉宾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广西国际教育展代表团团长林宁先生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随后,阿拉扎大学校长祖哈教授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阿拉扎大学与林宁先生互赠了纪念品。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环节中,双方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各自学校的有关信息。最后,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和阿拉扎大学中文系合唱团为到场的来宾演唱了优美的歌曲。演出人员身着代表中印尼传统文化的旗袍和歌巴亚,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梭罗河》、《月亮代表我的心》、《哎呀妈妈》等脍炙人口的中印尼文歌曲,她们对曲目精彩的演绎震撼了在场所有的来宾,赢得了满堂喝彩。欢迎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1欢迎广西国际教育展代表团仪式现场


图片2阿拉扎大学祖哈校长致辞


图片3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演唱印尼民歌《梭罗河》


图片4阿拉扎大学中文系合唱团演唱中文歌曲


图片5广西教育代表团成员与阿拉扎大学中文系教师交流讨论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