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联合招生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联合考试 艺术、体育专业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1049

我校定于2015530日对报考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联合考试的艺术、体育专业考生进行专业考试,请相关考生于2015330日前向我校报名,我校将于430日前将考试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每位考生。

报名流程如下:

<!--[if !supportLists]-->1.    <!--[endif]-->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联合考试艺术、体育专业考试报名表。

<!--[if !supportLists]-->2.    <!--[endif]-->将填好的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iccsfjnu@263.net)。

<!--[if !supportLists]-->3.    <!--[endif]-->电话确认是否报名成功(0086-591-83434244)。

 

特此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

 

                              2015126
报名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