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334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增强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我厅将继续开展“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评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11日以后出生)。其它条件和申报要求依照“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和闽教科[2010]14号、[2011]9号文件的规定执行。请认真组织申报,各单位限报1.

二、申报材料与申报时间

各学院于415日前将《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一式3份)(含附件1份),申请表中2-5页一式30份报送校社科处,同时发送申请书电子文档至:kycwk@fjnu.edu.cn.联系电话:22867459

 

附件:13年申报杰青申请书1dcc0f705624.doc

 

 

                         

                                    校社科处

                                 2013322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