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社科联关于征集2013年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434

各有关学院:

为深入宣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开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社科联决定联合组织开展2013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特向各有关单位征集报告会专家人选和报告会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面向基层,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大力宣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大力宣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任务,大力宣传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战略部署,大力宣传福建精神和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创造良好的思想文化条件。

二、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荐思想政治坚定、理论功底扎实、表达能力强、具有正高职称的报告会专家人选,广泛征集报告会选题,努力为承担宣讲任务的专家提供必要条件。请各有关单位将《2013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选题推荐表》汇总后,于320日前报送校社科处,并同时报送电子文本。

电话:22867459

  箱:kycwk@fjnu.edu.cn

 

 附件:2013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选题推荐表

 

                 

      校社科处

                             2013315

 

 

 

 

 附件

 

 

2013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选题推荐表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选题1

 

选题2

 

选题3

 

报告时间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