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是星主播”——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中外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12

201010167点,由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委员文娱部承办的海院第一届中外主持人大赛——“我是星主播”在笃行1-20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海外教育学院黄彬老师、赵明老师以及辅导员邹晓老师、许雷老师,助理辅导员王春孟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涉及面广,既有来自印尼、越南等国的留学生,又有来自港澳台的学子同台PK。选手们所选择的主持节目类型多样、风格迥异,为到场的老师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采纷呈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在“梦幻演播厅”和“走进梦想舞台”这两轮对决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良好的主持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现了海院学子的亮丽风采,如来自印尼的安娜施亲切、热情的晚会主持,08级对外汉语专业林帅清新、自然的“世界任我行”旅游主持等,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赢得满堂喝彩。

最终09级对外汉语专业的刘菁雯同学以最高成绩摘得本次中外主持人大赛的桂冠。至此,海外教育学院第一届中外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将为今后的活动举办贮备更丰富的主持资源及互动经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