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迎华诞 中外学子共欢颜——访海外教育学院十一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104

国内学子们畅言对祖国的深情,国外留学生表达对中国的祝愿。值此国庆节到来之际,海外教育学院于101日上午开展了以“喜迎华诞,我为国庆添光彩”为主题的“十一”国庆游园活动,与各学院一同为校园增添一抹节庆喜色。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兴山老师,各年级辅导员携手海内外学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图片及祝福卡片的展出;歌声飘过61 ---红歌接力赛;挑战61秒趣味小游戏。活动中,中外学子纷纷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卡片,满溢对中国的真切祝福。在红歌接力赛中,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唱出自己记忆中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祝福。挑战61秒的系列小游戏,如愿者上钩、可乐大挪移、正话反说等,新颖有趣,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前来体验和挑战的同学络绎不绝,都玩得不亦乐乎。此外,丰厚的奖品让参与者均满载而归、硕果累累。

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然而逝,游园活动也拉上了圆满的帷幕。本次游园活动既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款款深情,显露了留学生对中国的热爱,也展现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

 

海外教育学院记者团供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